白弧

谢谢你戳开了我的主页☕↓

于是你发现了一只在线率低/无敌低产/弧长超长/有可能10天会有9天不在/要做一辈子刀匠的弧

基本不使用微博/只出没在lofter

目前同人更新i7为主/随机掉落弹丸/爱娜娜全员都是天使!cp吃的很多w主推45!可能偶尔会有其他神奇的更新

体质是无敌清水插画属性√连自行车都开不动的类型

诈个尸(つд⊂)

脇差厨晚期被脇差极化炸回坑...一回去骨喰就跑出来说有话对我讲QAQ..无论如何也想画个图好好送骨喰走。゚(゚´Д`゚)゚。犹豫了超久甚至想练个二号机送走...真的超级舍不得初号机的骨喰QAQ..但是最后还是把初号机送走了orz

2p是随手截的自用屏保w(原图超级大x

当年跟鲶尾一起同时一前一后来的...开出来第一把是骨喰QAQ也是我当年第一把脇差...后面一直站在本丸当队长..完全就没有下过前线...也迷之一直等级是最高的一直踩在大太巨巨们的头上x

已经熟悉到台词都能倒背如流(望天
在隔壁的女孩子里也好像顺其自然一样延续了对骨喰的爱意x

那么陪了我两年两个月的骨喰
一路顺风❤

(其实现在算时间已经回家了但是昨天电脑
爆炸了完全开不了机。゚(゚´Д`゚)゚。

(因为电脑炸了所以我继续躺尸了(。

评论(6)

热度(1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