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弧

谢谢你戳开了我的主页☕↓

于是你发现了一只在线率低/无敌低产/弧长超长/有可能10天会有9天不在/要做一辈子刀匠的弧

基本不使用微博/只出没在lofter

目前同人更新i7为主/随机掉落弹丸/爱娜娜全员都是天使!cp吃的很多w主推45!可能偶尔会有其他神奇的更新

体质是无敌清水插画属性√连自行车都开不动的类型

这里是关服纪念合绘企划的小日向担当
超感谢瑞嘉太太把小日向的位置让给我!!
忙到差点就赶不上...半夜爆肝压着死线赶上了...真的真的,无论如何,都很想亲手画小日向送她毕业

小日向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可爱的女孩子!!
明明入坑前的初恋并不是她...但是当时锻到的一瞬间..马上就被她充满活力带着笑意的声音吸引了...满好感度之后屋敷的台词更是戳的不要不要的...之后她是家里最早毕业的也是第一个拔身的小姐姐..几乎就没下过队长...虽然也很喜欢其他的小姐姐们..但大概这个游戏一半的思念都在她身上了吧...

看到真剑要关服的时候完全控制不住哭了一场

其实我当初也是隔壁爬墙过来的..开始是两边都在上当兼职的...但是后来慢慢就成为了全职刀匠...完全离不开她们了...大概高三在外地上学的时候最想念就是放假的时候回来看小姐姐们...

结果我最后我毕业了...真剑的jk们也毕业了

真的好多话噎着说不出来

关服的时间正好是我差一个月就到的两周年

还没来得及庆祝自己的两周年就结束了

但是..能当上刀匠真的太好了

不管怎样..最后还是希望她们笑着毕业..
放下手中的刀..去成为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吧!

1年11个月
真的很感谢真剑的陪伴!

评论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