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弧

谢谢你戳开了我的主页☕↓

于是你发现了一只在线率低/无敌低产/弧长超长/有可能10天会有9天不在/要做一辈子刀匠的弧

基本不使用微博/只出没在lofter

目前同人更新i7为主/随机掉落弹丸/爱娜娜全员都是天使!cp吃的很多w主推45!可能偶尔会有其他神奇的更新

体质是无敌清水插画属性√连自行车都开不动的类型

啊8月2起的线稿今天才画完orz...图层狂魔的我画到一半电脑撑不住还炸了一次【不】上次的白枝是画着给自己假装很治愈的这次才是来真的【X】加上了各种关于虐狛枝元素画的我自己也心疼orz...好不容易放个假我去睡了不一一解释梗了我相信你们能懂【你

评论(3)

热度(23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